辛家沟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6 14:23

QQ截图20170626095424.jpg

为进一步夯实精准扶贫工作基础,彻底解决辛家沟镇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近日,辛家沟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第一书记、村两委负责人等97人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安康市交叉检查组所反馈的问题,讨论通过了《辛家沟镇精准扶贫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并安排部署精准扶贫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具体任务,进一步夯实了责任,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准确方向,用“绣花”功夫做细做实精准识别、建档立卡、精准管理、精准帮扶、精准退出、资金管理及统筹协调等重点工作;要强化学习思考,听取群众意见,发现、思考和解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问题及办法;要靠实整改责任,各村全面认领,认真分析研究,逐项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通过整改,把镇域经济发展与到村到户精准施策相结合,把外力帮扶与激发内力相结合,把整体推进与解决深度贫困、特殊贫困相结合,把脱贫摘帽与长远发展相结合,确保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全面改善,稳定脱贫基础。(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