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村党支部慰问意外骨折受伤党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1 08:46

图片2.png

6月20日,辛家沟村党支部走访慰问意外受伤骨折的老支部书记辛锡宏,向他送去村委的温暖。

辛锡宏平日积极参与村委活动,为村委发展献言献力,在生活中乐于帮助他人,是村里的老大哥,驾驶农运车突发意外摔伤骨折。辛家沟村党支部书记辛济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亲切问候了养伤在家的辛锡宏,给他送去了村党支部的关怀以及慰问金,叮嘱他要好好养病,有什么困难,组织上都会尽量给予帮助,并祝愿他早日康复。辛锡宏非常感谢村党委对他的关心,表示等身体恢复后,继续为村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图片1.png

通过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成员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凝聚党心民心的同时,也推动了村党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文/图:宋壮壮)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