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2017年度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02 17:29

11.jpg

3月2日,辛家沟镇召开了2017年度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分析研究了精准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年度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抓好产业脱贫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落实。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统一思想,严肃对待,认真做好脱贫验收考核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认真研究考核办法和细则,逐项对照,认识自身差距和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弥补短板,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把握关键,注重细节和方法,加强沟通衔接,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县局更多的支持,确保精准扶贫任务圆满完成。(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