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5-30 09:48
    5月2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政协吴堡县委员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尚虎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全程督导会议。县政协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寇宝军宣读了《吴堡县政协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尚虎年在动员讲话时重点讲了五个方面,一是继续认真抓好党中央实施意见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学习。二是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进行调研。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努力为群众服务,及时深入到包抓的重点户进行调研。四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五是做好本职工作,上半年就剩一个月了,要根据县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要求及时开展好各项活动,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王永利代表县第二督导组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并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文:韦江江)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