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5-30 10:56
    近日,县信访办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县总工会主席、县委办主任李旭东一行全程督导了动员会议。县信访办主任薛连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信访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薛连成在讲话中提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二是全面掌握我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要求。三是全力贯彻我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四是强调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须重视的四个问题。
 
    李旭东代表县第二督导组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总的要求、基本原则和所要解决的问题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信访办全体干部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进度和各环节工作重点,把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县信访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