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防疫期间网上信访“不停歇”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5 09:13

微信图片_20200215091657.jpg

疫情发生以来,吴堡县信访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筑实筑牢抗击疫情的安全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该局通过微信、钉钉等软件,多次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悟各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微信群、展板彩页、当面宣讲等多种方式,及时传播疫情防控知识,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县信访局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伍走进古城路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连日来,在保证信访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每天安排二组人员轮流到岗值班值守,在氮厂万和家园小区、惠民家园小区,开展疫情监测、检查口罩佩戴、防护劝导等工作。对所有进出车辆、人员进行认真登记,宣讲防疫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215091932.jpg

1月30日,县信访局根据中央、省、市要求,及时印发了《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倡导网上信访的通知》,张贴于单位门口,并在县政府网站予以公布,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书信及电话等方式反映问题,确保在随时解答群众有关问题,耐心解释政策法规、疏导情绪,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传染风险。确保防疫情、阻疫情而不阻民情,确保群众反映诉求渠道畅通、高效。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