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信访局赴定边、靖边交流学习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06 15:44

1.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吴堡信访基础业务工作,全面打造“阳光、责任、法治”信访工作格局,10月31日至1日,吴堡县信访局工作人员赴定边、靖边县信访局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2.jpg

在定边、靖边两县信访局领导的陪同下,吴堡信访局工作人员分别参观了接访大厅、视频接访室、党建活动室、人民调解室、律师接访室等科室。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信访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讲解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拍摄影像、相互交流等方式,仔细考察学习基础业务建设、制度程序规范、党建信访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10月31日下午,在定边县信访局视频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定边县信访局负责人进行了生动详细的总结,并就两县信访局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共同探讨、切磋和交流。

3.jpg

11月1日,在靖边县信访局业务交流学习完毕后,工作人员奔赴靖边县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前辈奋斗的足迹。在局长张艳军的领誓下,党员干部们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雕塑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和全心全意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吴堡县信访局同兄弟县信访局之间的情谊,为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让信访业务和党建工作紧密融合、共同促进。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高、更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