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乡村振兴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06 09:31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4月4日,吴堡县乡村振兴局在县革命烈士陵园,庄严举行“缅怀先烈承遗志,清廉为民守初心”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在新征程中凝聚奋进力量。

1.1.jpg

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面对英雄纪念碑,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纪念碑整齐列队,手持黄色菊花,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大家低首肃立,缅怀英雄先烈。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工作人员托起2个花篮郑重地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等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随后,县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依次走到烈士墓碑前,行鞠躬礼、敬献鲜花,将后人的哀思和敬意敬献给长眠于此的英雄先烈。

1.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发自肺腑的道白,集结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向党旗,佩戴党员徽章,共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里充满对乡村振兴战略责任和使命的深深体会,坚定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1,3.jpg

“这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淬炼,也是精神上的洗礼,我们要铭记先烈们的牺牲和奉献精神,学习榜样力量,坚持奋斗、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时代的挑战,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为吴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