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吴堡县委宣传部在行动
恢复窄屏
作者:邹昊云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18 08:16

1.1.jpg

为积极响应吴堡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号召,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7月14日,吴堡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到包抓巷道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1.2.jpg

在包抓巷道,干部职工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拿装垃圾的塑料袋、铁锹,对路边杂草、巷道垃圾、沟渠淤泥等进行了清理,使整个包抓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卫生清理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又提高了大家参与吴堡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积极性。

1.3.jpg

下一步,吴堡县委宣传部将继续积极履行分包单位责任,持续开展卫生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吴堡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添彩助力。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