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五四青年节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05 08:18

5月4日上午,中共吴堡县委宣传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进一步倾听青年心声,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座谈会上,邢波带领县委宣传部的青年干部们集体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金句。

3.jpg

邢波向宣传部的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全体青年干部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在实干中磨砺自身、成才成长,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邢波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切实听党话、跟党走,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有理想的青年人;要勇于担当作为,秉持拼搏恒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有担当的青年人;要锤炼过硬本领,敢于迎难而上,学会谋对路子、扑下身子、钉紧钉子,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善作善成,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做能吃苦的青年人;要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勇于挑重担、揽重活,练就“硬核”本领,充分发扬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做肯奋斗的青年人。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