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宣传部举办送培训下基层暨全县宣传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
恢复窄屏
作者:高鑫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17 08:19

3月16日,吴堡县委宣传部举办送培训下基层暨全县宣传网信工作专题培训班,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90多名学员进行为期一天的授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作开班讲话。

1.1.jpg

邢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步增强主动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新闻采编敏锐性,提高鉴别力、练就真本领,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素养,不断提高自身的眼力、脑力、脚力、笔力,用心声感悟吴堡脉搏,用真情书写吴堡故事,努力宣传好、展示好吴堡形象;要珍惜培训机会,汲取新鲜知识,增加理性思考,打牢技术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实力吴堡、美丽吴堡、幸福吴堡”贡献每一位宣传战线干部的力量。

1.2.jpg

榆林学院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博士、吉林大学高级访问学者薛俊武,为学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1.3.jpg

国家广电总局全媒体运营师、抖音短视频运营师、短视频拍摄、剪辑实战型讲师谭岑,围绕短视频拍摄与制作进行授课。

1.4.jpg

中宣部县级融媒体专家组成员、陕西融媒体创新中心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视听新媒体创意中心主任、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传播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新闻史学会特色新闻委员会常务理事、DMT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宏邦,以“融媒体平台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主题进行授课。

1.5.jpg

华商传媒集团二三里资讯陕西运营中心主编杨金艳,以“新媒体作品的策划与宣传”为主题进行授课。

1.6.jpg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提升吴堡县宣传网信工作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网上舆论工作、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清朗网络空间、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守牢网上主阵地具有重要意义。

1.7.jpg

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业务骨干,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部分行政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