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0-28 08:30

10月27日,吴堡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jpg

邢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体宣传干部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之源、思想之基、思想之果,全面把握理论体系、理论逻辑,学深学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

1.2.jpg

邢波强调,要领会内涵做表率,聚焦重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做好宣传强声音,创新宣传方式,及时制定学习宣传实施方案,围绕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等宣传形式,集思广益、主动创作,用干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要抓好落实当先锋,理清工作思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年度各项考核任务,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打好基础,确保年度目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