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记协调研指导吴堡县融媒体中心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12 09:25

微信图片_20220512083743.jpg

5月10日,榆林市记协主席王志诚和副主席呼东荣一行,来到吴堡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一同调研。

王志诚、呼东荣实地查看了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接待区、编辑区、记者区及新媒体区,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设施建设、新闻采编播流程、人才队伍建设、媒体融合、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记协对吴堡县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创新思路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与吴堡县融媒体中心密切联系、深度沟通,不断加强人员互访、学习交流,在更多渠道、更多领域开展纵深合作交流。并希望吴堡县融媒体中心能因势而动、求真务实,激发内生动力、破解发展瓶颈,不断探索县级融媒体中心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凝聚群众,全方位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走出符合吴堡特色的县级融媒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512083752.jpg

邢波对市记协来吴堡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市记协在新闻写作、创新创意、挖掘地域特色亮点等方面对吴堡县新闻工作者进行培训与指导。他表示,吴堡县将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提升本领,不断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平台、管理、经营等方面深度融合,推动吴堡县的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