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宣传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王霞霞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0-12 10:59

1.1.jpg

10月10日,吴堡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到帮扶村后墕中心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米面、蔬菜、水果来到后墕中心村村委会,和村民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随后,志愿者们和村民一起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和面、拌饺子馅、擀饺子皮、包饺子……一揉一捏一包一夹,一个个饺子便整齐地摆放在案板上。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

1.2.jpg

连日来,陕西出现极端强降水天气并引发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充分考虑到该村地势高、近期暴雨多、部分群众房屋有危险的情况,将全村所有村民转移到村委会,全力保障所有村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后墕中心村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县委宣传部与帮扶村村民的友谊,也使“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蔚然成风,让志愿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