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以赛促学 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味”更有“料”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23 12:08

1.jpg

4月22日,吴堡县委宣传部举办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

2.jpg

演讲中,来自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的18名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段段催人奋进的事迹。有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有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有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等.....选手们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讲述,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比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jpg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县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之一,后续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更多系列主题活动,以营造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