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宣传部赴榆林传媒中心考察学习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14 17:22

4月12日上午,吴堡县委常委魏向国带领县委宣传部一行30多人到榆林传媒中心考察学习,学习榆林传媒中心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讲好吴堡故事,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真正从媒体“相加”走向“相融”,推动吴堡县融媒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1.jpg

在榆林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韩万胜的带领下,考察组近距离参观了榆林传媒中心的工作环境,实地观摩了演播大厅、文创孵化基地、培训学校、图书馆、党建馆、社史馆、电视广播馆、当代人文馆,现场观看了榆林传媒中心“融媒体报道指挥平台”运行流程、智慧云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策、采、编、发、评”等工作流程,了解到榆林传媒中心在媒体融合发展中,加强了技术支撑和平台建设,真正实现了“线索汇聚、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的融合模式,深切感受到了融媒人的专业、专注精神,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2..jpg

考察组认为,榆林传媒中心媒体融合建设的发展成效显著,尤其是在建设理念、空间打造、服务功能和实际运营效果上专业、到位、先进,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合作,为吴堡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吴堡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榆林传媒中心各部室主任介绍了传媒中心建设运行的具体情况和创新做法。吴堡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县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工作流程、新媒体账号运营等媒体的运作发展现状、特点、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等,与榆林传媒中心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借鉴其在管理运营中的好举措和先进的管理制度办法,提出希望与榆林传媒中心在融媒体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合作的意向。

3.jpg

此次赴榆林传媒中心考察学习,旨在加强县融媒体中心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展大家的工作思路,也是初步探索市县合作新模式,下一步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发展目标,同频共振,共同推动吴堡融媒体建设和媒体产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党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