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刘慧慧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17 08:12

1.jpg

3月12日下午,吴堡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魏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全面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魏向国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委宣传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县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2021年全年。

魏向国强调,县委宣传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肩负着重要职责,全体干部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吴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新闻工作者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一线,深入挖掘吴堡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精神;充分挖掘发现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加大对非遗的宣传力度,让吴堡非遗焕发新的活力;要继续加强柳青精神的宣传力度,奋力打造柳青精神“文化名片”;要坚持移动优先原则,借助好抖音、快手、视频号、APP等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平台,努力创作出一批在县、市乃至省上有影响力的作品。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紧密配合,互相帮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文化产业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