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郭娇娜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01 11:21

1.jpg

11月30日,吴堡县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特邀请了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李增玲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及相关解读文章,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2.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宣传文化工作要求,在贯彻全会精神中展现宣传文化系统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开展今后的每一项工作。

连日来,吴堡县委宣传部广大干部利用融媒体中心微信订阅号、电视新闻、爱吴堡APP等线上学习、线下宣讲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一股学习宣传热潮。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