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1-04 19:22

1.jpg

11月3日下午,吴堡县委宣传部召开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会议,宣布了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向新聘任的副总编辑颁发了聘任证书,同时邀请了市广电网络公司融媒体部专业人员对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业务培训,标志着融媒体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吴堡县融媒体中心是根据媒体融合发展需要,由县新闻中心,县电视台,县广播电台三家单位整合而来,破除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形成优势互补、协调推进、一体发展的新局面,实现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告别了过去传统新闻采编模式,有效提升了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对于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重要意义。

2.jpg

李光泽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维护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做出新贡献。二要积极担当作为。要真正做到五个“融”,即机构融、工作融、媒体融、财务融、人心融。班子队伍要积极担当作为,按照“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要求,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快推进机构、人员、平台、渠道、功能全方位融合,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媒体融合达到1+1>2的效果,严格按照单位用人制度、绩效管理制度、广告运行管理制度搞活融媒体中心工作。三要建设一支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所有新闻从业人员要积极向全媒体、复合型、专业化的全媒记者转型,以新机构成立为契机,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主阵地。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唱响发展主旋律,继续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促进和服务吴堡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