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后墕中心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发挥先锋作用、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30 10:04

1.jpg

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后墕中心村党支部结队共建,联合开展“发挥先锋作用、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梁家河村支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2.jpg

宣誓完后,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详细听取了知识青年曾经在村内的生活情况,了解学习知识青年上山下乡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带领村民打淤地坝、发展沼气,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的先进事迹,切身感受梁家河村历届村“两委”带领村民艰苦创业,建设美丽乡村的艰难历程和巨大变化。

3.jpg

随后,全体党员在后墕中心村共同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全面提高群众人居环境,推动脱贫攻坚整改任务的全面落实。(文/图:任建民)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