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29 10:06

微信图片_20200529082953.jpg

近日,吴堡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及纪委驻县委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宣传部副部长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落实上找差距、从工作推进上找短板、从纪律作风上找问题,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李光泽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列入学习计划,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多措并举巩固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各成员单位责任,按时督促扶志工作开展,及时督促检查。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讲好吴堡脱贫攻坚故事,对外传播好吴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好声音;同时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