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开展统计大讲堂及读书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7 10:41

1.jpg

为契合“世界读书日”主题,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的文化素养。4月23日,吴堡县统计局“统计大讲堂”第一堂课在该局会议室开讲。

课堂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统计法治工作要点》,并要求全体干部在统计工作中严守统计底线、红线,不违反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规章制度,加强对企业数据质量核查,指导企业规范统计行为,保证统计数据质量真实、可靠。课上还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樊登读书并展开讨论。

课后,开启了“全体职工读书一小时”模式,旨在培养大家的读书习惯,提高读书兴趣,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做好工作。

2.jpg

“希望大家能够在读书中思考,在思考中提高,充满思想活力和学习动力,真正实现‘凝心静气读好书,学以致用创佳绩’。”统计局副局长辛涛在课后总结中说道。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每位干部职工参与学习、自发学习、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创新了干部学习模式,切实加强了“学习型”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