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7 10:40

4月26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十八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吴堡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是全体宣传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到实践学、持之以恒学,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全会精神做好宣传工作,为全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贯彻落实好县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做好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项禁令”,坚决反对“四风”,持之以恒转作风改文风,讲好吴堡故事。要高度重视并支持配合好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工作。要结合“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全面查摆本单位帮扶工作中的漏点短板,提升帮扶质量,巩固脱贫成效。要按照宣传部任务分解,统筹抓好理论和舆论、文化和文明、网上和网下,内宣和外宣,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文:任建民)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