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21 20:54

1.jpg

1月19日下午,吴堡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带着省、市、县文明办的新春祝福,走访慰问了吴堡县的两位“好人”张爱军和袁桂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等“新年礼物”,祝福他们“好人一生平安”。

今年60多岁的袁桂生是吴堡当代活雷锋和优秀志愿者,做过的好事数不胜数。他曾因舍身救火烧焦了全身的衣服;曾在车轮底下勇救男童;也曾不惧危险,大火中抢救国家财产,十多年来累计献血4200cc……袁桂生在2016年被评为“陕西好人”。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感谢他多年来坚持做好事,用自己力量温暖周边的人,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他养好身体,继续为新时代吴堡文明实践活动贡献自己力量和智慧。

2.jpg

张爱军是吴堡县的“中国好人”,2016年12月3日不惧刺骨的黄河水、不顾个人安危,一心抢救落水孩子的英勇事迹感动着吴堡每一个人,他也因此入选2018年度“中国好人榜”。在张爱军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状况,感谢他在吴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并鼓励他不忘初心,继续用自己的正能量感染周围群众。(文/图:尚艳飞)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