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宣传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15 08:42

1.jpg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加大反腐倡廉教育力度,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吴堡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贪欲之祸》以案释纪、以案说法,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在看完警示教育片之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做到警钟长鸣,不辜负党的培养、人民的信任和父母的养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2.jpg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推进自我革命。要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学出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吴堡宣传事业发展上。(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