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薛高远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11 16:20

1.jpg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4月7日,吴堡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各医疗机构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优质资源下沉,人人享有健康”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咨询台和义诊工作台,医护人员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开展量血压、分析体检报告、中医问诊等项目。在诊查过程中,医生们还耐心为问诊群众进行健康科普,发放宣传资料,并针对春季流感、失眠多梦、高血压、糖尿病及冠心病等常见问题相关知识进行健康宣教。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清廉建设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群众对诊疗服务、检查用药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确保下一步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