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李苗苗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23 15:17

微信图片_20210129161252.jpg

3月19日,吴堡县卫健局党委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学习了吴堡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精心谋划推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责任;要创新方式加强宣传,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要结合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服务卫生改革发展大局,通过学习教育将全系统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吴堡卫生健康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