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和健康局召开2020年健康吴堡建设工作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269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7 09:50
名称 县卫生和健康局召开2020年健康吴堡建设工作培训会

1.jpg

12月15日上午,吴堡县卫生和健康局在县委党校召开吴堡县2020年健康吴堡建设工作培训会。政府副县长张腊梅、贺翔等参加培训。

在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延隆的牵线搭桥下,县卫生和健康局邀请到全省健康建设工作领域的知名专家、省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专家姜亚红作专题培训。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到健康建设战略,从健康建设路径到健康建设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说理深入浅出,举例鲜活生动,对今后做好吴堡县健康细胞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2.jpg

省团委、省团校、省邮政公司、省邮储银行、中交二公局等省级驻吴堡扶贫工作队员,县健康吴堡建设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近60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