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研讨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8-13 10:33

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吴堡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吴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就开展此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自学。每名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学习重点,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每名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重点做到“五查五看”,一查理想信念,看是否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查“两个责任”,看是否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三查纪律规矩,看是否做到严守党纪、清正廉洁;四查作风建设,看是否做到从严律己、以上率下;五查担当作为,看是否做到勤政有为、推进发展。三要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围绕“倡廉洁,践使命”,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四要组织“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局各科室、下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图:程振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