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卫健局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07 15:19

1.1.jpg

为切实加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4月26日,吴堡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吴堡县动员会议精神、吴堡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县卫计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县卫健局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四风”,狠抓教育预防,坚持扯袖咬耳,健全完善制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建设质量、党的作风建设质量、“反腐败”斗争质量及党的制度建设质量。要始终坚持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全县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要始终保持务实、进取、担当、创新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三要抓好《廉政准则》和中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四要将党风廉政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与卫生健康业务工作结合,与各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进一步推动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县卫健局与各基层党组织(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图:程振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