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医院慰问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7 15:02

微信图片_20200217150803.jpg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吴堡县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的医务人员一直奋战在疫情第一线。为解除抗击疫情职工的后顾之忧,2月15日,县医院党委、工会对县医院隔离病区工作的四名医护人员家属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金、蔬菜、水果、牛奶和口罩等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院的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属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217150807.jpg

在宋家川街道人民路社区、寇家塬镇薛下村、辛家沟镇辛家下山村县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家中,县医院党委、工会负责人详细向家属了解家庭生活情况,一再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并感谢他们对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的理解和支持,让一线的医护人员能够心无旁骛、全心身投入到与“病毒”的斗争中。同时希望家属们及时反映生活中的困难,院方定会尽心竭力帮助解决。

医护人员家属们一致表示,他们一定会照顾好家庭,做好一线医务人员抗击疫情最坚强的后盾。(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