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医院领导专家赴吴堡县医院进行对口帮扶调研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6-18 15:41

图片1.png

为了积极贯彻省、市卫健委下发的对口支援工作的有关精神,切实落实好医疗对口支援工作。6月17日上午,榆林市第二医院院长贺波带领医院相关领导专家一行对吴堡县医院进行对口支援考察调研。

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县医院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出席会议,县卫健局、县医院相关领导及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县卫健局局长薛艳清主持。

张腊梅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吴堡县基本情况、本县健康扶贫工作作了介绍,对榆林市第二医院对口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两所医院能紧密合作,扎扎实实把对口帮扶做到实处,造福于吴堡百姓。

县医院院长张永周对县医院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与榆林市第二医院对口帮扶的进展情况和成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榆林二院近年来对县医院的帮扶表示感谢。

榆林市第二医院院长贺波介绍了榆林市第二医院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和优势技术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对口帮扶是一项长期工程,当前双方要确定一些切实可行需帮扶的专科和专业,不管从医疗业务还是到医院管理,榆林二院都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力争产生最大的实效。

座谈会上,榆林市第二医院和吴堡县医院就下一步帮扶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并签署对口帮扶协议书。

图片2.png

此外,榆林二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就冠状动脉造影的适应症,对县医院医疗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为提高县医院心血管疾病诊治水平起到了指导性作用。(文/图:任伟刚)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