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卫计系统召开整治干部作风工作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30 08:15

微信图片_20180829160008.jpg

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深入查找干部在政治纪律、廉洁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医疗行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集中整改和整顿,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8月28日,我县卫计系统召开整治干部作风工作动员大会,把整治工作延伸到各医疗单位。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下设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卫计局局长宋碧宏主持。会上,宋碧宏作了动员讲话,并学习领会《关于整治干部作风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关于整治干部作风工作方案》内容,迅速将此项工作开展起来,在开展过程中坚决不能走过场、敷衍塞责。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问题要查清楚,整改要及时彻底,将一切不正之风扼杀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要集中教育、严格执纪、严厉问责,彻底清除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长效机制。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流于形式的单位,严肃追究责任,绝不姑息迁就。(文/图:任伟刚)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