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7-23 15:20


7月19日,吴堡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原县计划生育服务站举行,标志着县妇幼保健站和计划生育服务站正式完成机构和人员的合并,资源共享,深度融合。

TIM截图20180723101109.jpg

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大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宣读了吴堡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任命文件,新任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院内举行了揭牌仪式,县卫计局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要领导进行了揭牌。

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组建的吴堡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该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县提高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能力的迫切需求。他要求,全体职工要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加强学习,不断充电,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要搞好团结,强化妇幼计生一家人的思维,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保持团结和谐的局面。要深度融合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业务,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事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180723101039.jpg

据了解,新成立的吴堡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要为辖区内妇女儿童提供围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等妇幼保健服务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等,承担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 、生殖保健、人员培训等任务,开展免费国家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母亲健康工程、婚前医学检查和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等重大妇幼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