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爱卫办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卫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4-16 15:36

QQ截图20180415014025.jpg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卫生、健康,提高群众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4月14日,县爱卫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中心广场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活动月“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宣传活动。

QQ截图20180415014038.jpg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义诊咨询、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物品、宣传手册、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疾病预防控制以及科学“除四害”等生活常识,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疾病防范意识,使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种,2000余份,宣传物品6种,1000多份,义诊10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


县爱卫办将组织开展宣传推进“厕所革命”、春季病媒防控、关注身边健康环境、倡导垃圾分类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生活,共建和谐宜居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