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荣获吴堡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26 10:10

TIM图片20180326100601.png

在3月20日召开的全县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县卫计局荣获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县卫计系统干部周明利(辛家沟镇李家河村第一书记)、霍文静(辛家沟镇霍家山村第一书记)等同志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计局的大力支持下,县卫计局主动作为,把健康扶贫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动员社会广泛参与,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通过加大健康扶贫宣传力度、落实贫困人口“四重保障”、开展贫困人口基本公卫服务以及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大病集中救治、慢病规范管理、开设贫困患者住院“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窗口等一系列惠民政策的实施,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明显提升,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得到明显缓解,基层综合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2018年,吴堡县卫计局将继续努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求为指引,下“绣花”功夫,“靶向治疗、对症下药”,严格执行省、市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创新思维,开拓进取,建立健全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运行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县卫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