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副调研员艾润宏一行来吴督察考核健康扶贫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11 16:50

12月6日至7日,市卫计局副调研员艾润宏一行冒着严寒来吴督察考核健康扶贫工作。

考核组在督查期间随机抽查了岔上镇中心卫生院、辛家沟镇卫生院、寇家塬镇卫生院、张家山镇卫生院的健康扶贫工作,查看了卫生院所在的乡镇政府健康扶贫的档案资料,并深入到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随后,考核组反馈了吴堡县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填写了问题督办单,听取了县卫计局健康扶贫工作汇报。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艾润宏强调,一是认识要到位。健康扶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扎实组织实施“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减轻贫困群众医疗负担,全面开展健康扶贫督导检查。三是要进一步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的有效落实。四是健康扶贫宣传氛围要浓厚。要加大宣传力度,广开宣传渠道,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给扶贫户做好宣传,积极营造健康扶贫的浓厚氛围。(县卫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