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服务群众”免费义诊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卫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27 17:16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贴近群众、服务于民,11月25日,辛家沟镇卫生院组织医疗骨干,并邀请吴堡县同仁医院医疗团队深入到辖区内霍家山村开展“健康扶贫、服务群众”免费义诊活动。为村内群众进行了身高、体重、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内外科体格检查等健康义诊,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群众进行免费体检

活动主要采取面对面健康咨询、扶贫政策宣讲、发放宣传单、现场做健康检查等形式,大力宣传高血压、糖尿病、冬季呼吸道疾病等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同时,着重宣传了贫困户医疗优惠政策、公共卫生服务惠民政策及养生、疾病预防知识,旨在提高老百姓健康生活质量。

此次义诊活动在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健康生活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乡镇健康扶贫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