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 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作者:卫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06 14:50

图片1_副本.png


继全脱贫攻坚第三季度交叉检查反馈通报会议之后,吴堡县卫计局于1029日召开健康扶贫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副秘书长王勇,市委书记戴征社“五个到位”,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

    会议由吴堡县卫计系统总支书记、局长宋碧宏主持,局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按照全省脱贫攻坚第三季度市际交叉检查反馈健康扶贫工作方面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就全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不扎实,基层扶贫干部和扶贫政策知晓率不高,部分镇村贫困村标准化村卫生室不达标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改,围绕全县贫困人口15970、贫困户7321户脱贫、5个贫困村退出的重要任务,通过集中整改,在健康扶贫工作上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全健康扶贫工作要按照委书记王华关于政治站位、思想统一一定要到位;突出问题整改一定要到位;干部作风转变一定要到位;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和问责一定要到位;基础工作一定要到位的“五个一定到位”要求,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狠下“绣花”功夫,全面抓实抓好抓细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年底中省的“大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