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来吴开展健康扶贫县区帮扶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7 16:39

QQ截图20170927162702.jpg

为落实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带来的实惠。近日,榆林市二院党委副书记张波率院专家团队应邀来吴开展大病专项救治医疗帮扶活动。

此次医疗精准帮扶集中走访活动期间,专家团队共走访了六个乡镇卫生院,为62名健康扶贫对象进行了诊疗。专家们详细了解患者疾病的发展及治疗情况,拟订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和方案,不厌其烦的为他们答疑解惑,嘱咐注意事项,现玚互动气氛热烈。让这些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群众,在家就能享受到市级医院专家的诊疗与服务。

前来就诊的贫困患者对市二院专家的精湛医术和高尚医德赞不绝口,专家们把党的关怀、政府的体贴、医者的大爱送到了贫困患者的心中,受到贫困患者的一致好评,也为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县卫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