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恢复窄屏
作者:卫计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25 16:41

E_SU{V8$4[N[G5BV[H_CIT6.jpg

近日,县卫计局组织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共吴堡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上,县卫计局局长宋碧宏要求各下属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路新理念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榆林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李长庆同志的先进事迹,牢记自己的使命,苦干实干,提升服务,为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奉献力量。(县卫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