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 “零距离”打造优质计生服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25 18:36

2017082319ki7ar74l.jpg

为进一步引导农村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的健康水平。近日,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组织计生技术骨干深入农村开展两项工程健康宣传咨询、育龄妇女免费体检、其他女同胞免费健康体检、送药具上门等活动,零距离开展计划生育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计生服务“零距离”活动人员走访了3个贫困村活动以宣传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免费母亲健康检查服务、免费药具政策、各种计生政策和扩大药具发放为重点,坚持“面向基层、深入乡村、服务上门、方便群众”的工作方针,提高育龄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各种计生政策知晓率以及药具服务满意度,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生殖健康的服务需求。

20170823uuuqc43dct.png

目前,该站共为三个贫困村160余名妇女做了健康体检,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免费发放价值4000余元的妇科用药,避孕药具3000只,接受咨询300多人次。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村妇女健康水平,对全社会共同关爱女性健康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县卫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