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22 10:58

QQ截图20170822094239.jpg

近日,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县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忠,县卫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局局长宋碧宏主持。

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宋朝辉对《关于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流动现场会中其他兄弟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先进典型进行了传达学习;并要求各卫生院加强管理,学习靖边县东坑卫生院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尽快进行整改,完善健康扶贫相关资料,加强全民健康素养,力争走在全市卫生院前列,为交叉查检奠定坚实基础。

宋碧宏就健康扶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卫生计生单位尽快组织本单位人员学习《关于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的通报》;二是各镇卫生院结合靖边县东坑卫生院现场会和“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户的病因、病种、病情进行细化分类工作,按照“大病集中救治一批、慢病签约服务管理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的要求,在8月底之前建立“一户一档、一人一策”的工作台账。(县卫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