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深入基层开展“三访五促”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8 17:51

20170518092941.png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解决基层实际问题,5月15日,县卫计局局长宋碧宏带领卫计局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辛家沟镇李家河村、霍家山村、寇家塔村开展“三访五促”活动。

工作组在所帮扶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村情概况、党的建设以及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健康扶持需求进行了调研。

经过座谈、走访群众,结合村情实际,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一是认真开展贫困人口数据清洗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二是着力提高李家河、寇家塔村三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对霍家山、寇家塔村委阵地进行维修。四是发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优势,在发展村主导产业上做文章,提高群众的收入水平。(县卫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