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5 17:48

QQ截图20170515160140.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计生工作会议精神512日,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全县计生工作会议。各镇(办)分管领导局属各计生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县卫计局计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局局长宋碧宏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计生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年计生工作。宋碧宏与各镇计生分管领导签订人口动态监测专项任务书;流动办主任张全清通报了流动人口信息平台应用情况及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人调队副队长王子荣通报了人口动态监测情况及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干职办主任薛彦堂安排乡镇干部职工计生管理工作;服务站副站长王茂峰安排了计生技术服务工作。

宋碧宏强调,在计划生育工作方面,今年县卫计局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生育服务管理二是推进计生育工作规范化管理,确保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完成目标人群90%以上三是强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全面落实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均等化服务四是落实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政策,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做好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前后的奖励扶助政策的衔接,切实保障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县卫计局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