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0 14:35

QQ截图20170420105645.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的作用,近日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坚持长期学、深入学、透彻学,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得深入、做得到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