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深入辛家沟镇霍家山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卫生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17 17:15

QQ截图20170117145618.jpg

1月16日,县卫生局组织包扶干部深入辛家沟镇霍家山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县卫生局局长宋碧宏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先后对29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他都和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同时嘱咐联户干部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把单位联户干部自己筹钱买到的面粉和大米送到贫困户手中。

冒着严寒走访完贫困户,宋碧宏又带上春联纸、笔、墨,来到霍家山村委会给村民写春联并送上春联100多幅,村民们一个个手托着自己满意的春联,脸上露出掩饰不住的喜悦。

2017年是帮扶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决胜阶段,要实现村子整体脱贫,时间紧、任务重。驻村工作队要克服困难,既要立足当前解决突出的问题,更要长远打牢稳固基础,确保2017年整村脱贫目标如期实现。(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