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来我县开展年终重点工作任务考核
恢复窄屏
作者:卫生局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17 17:15

近日,市卫计局考核组对我县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年度考核。按照此次考评的要求,县卫生局和计生局的领导分别汇报了全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此次考核坚持“合理量化、可行易考、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听汇报、座谈、问卷、查阅资料、现场查验等方式,逐项进行量化评分。检查了县卫生局、计生指导站、县医院、县妇幼保健站、疾控中心、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卫生监督所等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并抽查了两家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等工作。

在反馈会上,考核组组长、市卫计局调研员艾润宏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县卫生局、计生局的工作精神面貌及年度各项工作,希望县卫生局、计生局高度重视,提早谋划2017年卫计工作,力促吴堡县卫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