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召开2017年新农合筹资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21 17:12

13.jpg

12月21日,县卫生局召开了2017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乡镇(街道)合疗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会议由县卫生局局长宋碧宏主持。

会上,卫生局副局长宋朝晖向大家解读了《吴堡县卫生局 吴堡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的通知》。筹资标准及方法:2017年参合农民个人缴费标准为130元,各镇必须坚持“整户参合”的原则,确保参合率在98%。农村五保户、低保户人员的个人应缴基金,由县民政局审定后县财政代缴;农村独生子女户、双女户个人应缴基金,由县计生局审定后县财政代缴。

宋碧宏强调,新农合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有关部门必须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做到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新农合宣传力度,让老百姓自愿参合;二是强化缴费措施,圆满完成任务;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让老百姓得实惠;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