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局驻村工作队深入包扶村讲党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12 19:43

QQ截图20161212092643.jpg

12月8日,县卫生局党支书记、局长宋碧宏带领卫生局一行深入包扶村辛家沟镇霍家山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宋碧宏首先简要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需要学的内容,做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以及针对的五个着力解决的现实问题以及学习教育的目的。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必须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爱岗敬业,不负重托;二要淡泊名利,甘于付出;三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四要奋发进取,用心成事。

同时,他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追赶超越”大讨论的通知》要求,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在如何做一名合格农村党员的问题上,根据县委的指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模范;做遵守党章党规的模范;做发展产业、努力生产的模范;做致富奔小康的模范;做维护环境卫生的模范。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动霍家山村当前各项工作。(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